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中国足球 > 中超|中超联赛 > 2011赛季中超转会|中超转会 > 中超诸强转会 > 长春亚泰转会动态

外媒曝巴西妖人租借亚泰 与克劳迪内组恐怖锋线

来源:搜狐体育
2010年12月30日00:15

    搜狐体育讯 当地时间12月28日下午,据巴西媒体报道,巴西豪门弗卢米嫩塞队年轻前锋多利将以租借形式加盟长春亚泰,租借合同为期一个赛季。新赛季,多利将与克劳迪内这对巴西锋线组合将肩负为亚泰攻城拔寨的任务。

  多利,今年20岁,身高1米83。曾效力于巴西劲旅弗洛米嫩塞队,并有着“小穆里奇”之称。多利基本功扎实、身体强壮,个人能力出众。多利的加盟,将令亚泰队攻击力如虎添翼。新赛季里,他将与克劳迪内组成双箭头,有望成为中超最恐怖的锋线组合之一,届时亚泰大有希望走出长期困扰球队的锋无力难题。

  多利之前跟随亚泰仅试训5天时间,他是中超结束后第一位到亚泰参加试训的外援。和所有巴西球员一样,多利的脚法非常细腻,沈祥福和杜震宇也多次称赞这名小将的足球天赋和射门得分能力。亚泰招牌球星杜震宇,对这位巴西外援尤其青睐,称赞其“具有相当出色的球感,具有非常突出的天赋,只需要五分钟即可融入全队,充分理解球队的战术要求。

  来自巴西多家媒体的报道,亚泰和弗卢米嫩塞已经达成共识。巴西媒体透露,弗洛米嫩塞已经确定将多利租借给长春亚泰一个赛季,并写道:“他最快下周一就将到亚泰报道,甚至来不及和队友们告别。”对于多利这次到遥远的中国踢球,巴西媒体评价道:“多利将在亚洲开启一段新的旅程,这有助于增加他的比赛经验。”(搜狐体育 何房子)

(责任编辑:王东)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