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高尔夫 > 美巡赛 > 美巡新闻

伍兹前情妇风光不再 重新干回老本行做陪酒女郎

来源:搜狐体育
2010年12月30日07:13

    搜狐体育讯 北京时间12月30日消息,在高尔夫巨星老虎伍兹欺骗丑闻爆发以来的一年里,不仅伍兹的生活发生了根本性的改变,他的情妇在媒体上也大出风头。然而“15分钟的热度”消退之后,伍兹情妇之一杰米-格拉布斯(Jaimee Grubbs)又干回了老本行----给名人伺候酒水。

  八卦网站RadarOnline最近获得一张独家照片,伍兹情妇杰米-格拉布斯在好莱坞一场名人派对上伺候酒水,就好像她以前在媒体上旋风般的炒作以及辉煌的梦想从未有过!格拉布斯之前在伍兹妻子艾琳发现高尔夫球手的秘密生活之后,发布过一条伍兹留给她的语音留言。

  格拉布斯原本是一名鸡尾酒女招待,在曝光自己与伍兹两年半的婚外情不久之后,她从圣地亚哥老家搬到洛杉叽。据一位目击者称,格拉布斯在好莱坞一家名叫“剧场”( Playhouse)的夜店里兼职作“俱乐部女郎”。

  “周日晚上,我在那里参加歌手Pleasure P的生日派对,当他们推出蛋糕时,我们看见杰米一手高举酒杯,一手挥舞着烟火,”一位消息人士告诉RadarOnline,“她看起来气色不错,不过看到老虎的情妇推出生日蛋糕,混迹于夜店生日派对这样的场合,还是有点让人感觉怪怪的。”

  RadarOnline网站之前报道过,杰米-格拉布斯公布过许多她和伍兹之间的短信,而且在艾琳发现伍兹的偷腥行为之后,格拉布斯还公布了伍兹发给她的一条语音留言。

  “嗨,我是老虎。我需要你帮忙。嗯,你可以把你的名字从你的电话中删除掉吗?我的太太正在检查我的电话。她或许会给你电话,”伍兹在语音留言中说,“如果你可以的话,请把你的名字删掉。你要称呼自己的话,只用在语音留言中留下一个电话号码就可以了。就这样,OK。你需要为我这样做。非常棒。快点。好了。拜拜。”(搜狐体育 Vincent)

  

(责任编辑:王东)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