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高尔夫 > 美巡赛 > 美巡新闻

预测2011高坛十大事件 伍兹重回第一加西亚复兴

来源:搜狐体育
2010年12月30日07:40

    搜狐体育讯 北京时间12月30日消息,2010年是高尔夫世界里一个非常怪诞的年份。在这一年里,老虎伍兹没有赢得一场比赛,更不必说赢得大满贯赛了。他还将连续坐了281周的高尔夫世界第一宝座让给了英格兰“白老虎”李-维斯特伍德。另外,伍兹的私人生活也闹得沸沸洋洋。我们肯定不希望看到那样的事情再次发生,不过我们可以大胆预测2011年将会发生的十件事情:

  1.查利-霍夫曼(Charley Hoffman)会赢得废品管理凤凰城公开赛

  是的,过去四年,霍夫曼有三年在这里没有晋级,其中包括2010年。但是2009年那个周日,在打了三个洞的延长赛之后,他输给了老将肯尼-佩利。很典型,霍夫曼在TPC球场打得很好。去年在斯科茨代尔TPC球场遭遇淘汰之后,霍夫曼反弹回来,取得了自己最好的一个赛季,夺得了第三个职业美巡赛冠军,在联邦杯赛上获得第4名。再加上他是由废品管理赞助的,因此我们认为霍夫曼极有可能赢得明年这场胜利。

  2.老虎伍兹会重回世界第一

  伍兹在新的挥杆教练西恩-佛利的调教之下已经重建了自己的挥杆,至少他在莱德杯、澳大利亚名人赛(第4名)和雪佛龙世界挑战赛(第2名)上表现还是不错的。

  2011年,伍兹会在巡回赛上赢得胜利,他会赢得两场大满贯赛。伍兹喜爱奥古斯塔,而美国公开赛将会在国会山举行,那之前是伍兹做东的AT&T全国锦标赛的举办场地。顺便说一下,伍兹2009年在那里夺过冠军。

  3.老虎会重返亚历桑那

  悲伤的是,伍兹还是不会出现在凤凰城公开赛上,然而,我们预计可以在鸽子山丽思卡尔顿高尔夫俱乐部(Ritz-Carlton Golf Club)举行的WGC-埃森哲世界比洞赛上看到他。

  4.加西亚的复兴

  如果伍兹和加西亚同时让他们的职业生涯复兴,那么这个时代是不是更加伟大呢?只有30岁的加西亚上个赛季休息了两个月,他说自己需要“错过一些比赛”。十月份,当他在卡斯特扬大师赛上重回欧巡赛场的时候,他遭到淘汰,而那座球场与他的主场不相上下。但是加西亚却在迪拜世界锦标赛以及澳大利亚名人赛上以惊人的表现出现反弹。希望科林-蒙哥马利把加西亚任命为欧洲队副队长的决定能够激发西班牙“圣婴”的灵感。

  5.魏圣美最终会名副其实

  魏圣美的一个重大年份会给LPGA巡回赛带来生机。

  6.罗里-麦克罗伊和瑞奇-福勒将成为20几岁年轻球员的领军人物

  我们能够看到这两名年轻球员将会长期竞争。福勒还未赢得一场胜利,不过他在莱德杯赛上的表现表明他有能力很快就会做到。

  7.20多岁的球员很快看起来会变老

  这是因为一些少年神童已经在挑战他们。在女子高尔夫赛场,美巡赛球员尼古拉斯-汤普森(Nicholas Thompson )的妹妹、15岁的Lexi Thompson预计会参加8场LPGA比赛。而在男子高尔夫方面,日本天才石川辽在2009年成为最年轻的世界排名前50名选手,当时他离18岁生日还差两周。另外,17岁的意大利天才球员马特欧-曼纳瑟罗凭借着今年在欧巡赛赢得一场胜利、获得一个亚军和一个第三名,荣获年度最佳新人奖。

  8.美巡赛将再次调整联邦杯系统

  美巡的“总决赛”已经变得混乱,不过当一名球员在第一轮就被取消比赛资格却仍能够赢得1000万美元的大奖,这个系统必须做出调整。

  9.轰炸机选手约翰逊将赢得美国PGA锦标赛

  他只要完成一个很好的沙坑救球就能做到。

  10.米克尔森和他的家人将会度过高兴健康的一年

  至少我们希望是那样。他们应该那样。(搜狐体育 Vincent)

(责任编辑:王玲)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