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篮球 > CBA > CBA南方球队 > 江苏南钢

巴特尔碾碎江苏南钢 唐正东与对方亲热更加添堵

来源:扬州晚报
2010年12月30日17:02

  昨晚,2010-11赛季CBA联赛第8轮的一场焦点战中,上一轮刚刚大胜八一队的新疆队,继续在主场迎接江苏队的挑战,巴特尔表现出色,带领新疆队以109比93轻松战胜江苏,取得七连胜。对于江苏南钢来说,输球不可怕,可怕的是唐正东在赛前与新疆广汇董事长的“卿卿我我”。

  巴特尔搅乱江苏内线

  去年在总决赛中抱憾而归的新疆队本赛季卷土重来,前七轮比赛取得了全胜战绩,其中包括赢下了上赛季总冠军。江苏南钢客场作战的困难显而易见,赛前江苏南钢俱乐部甚至特设了赢球奖。不过面对巴特尔凶猛的表现,江苏队只能是看着奖金干着急。

  比赛一开始,巴特尔就显得极其兴奋,时而命中三分,时而内线强打,让江苏南钢防守得十分难过。

  下半场,新疆队更是打得游刃有余,在一波11比4的得分高潮后,新疆队以80比59领先江苏21分。比赛至此就失去了悬念。此役,巴特尔贡献16分、9个篮板和7次助攻,成为新疆队获胜的最大功臣。

  唐正东赛前“叛变”

  本场比赛之前,新疆广汇董事长侯伟与唐正东窃窃私语,两人交谈十分亲密。大唐加盟新疆的可能性再次升级。

  唐正东在接受采访时,刻意回避了“明年是否会加盟新疆”这个问题。“先把今年打完吧。”唐正东说。不过,从目前状况看,即便大唐目前留在了江苏队,加盟新疆也只是时间问题。

  从今年夏天开始,唐正东与新疆队的流言便持续不断。本赛季开始前,唐正东与江苏队的关系越闹越僵,双方一直未能达成续约协议,开赛初的几场比赛,大唐甚至没有出现在球队中。目前,联赛已经过去了7轮,虽然大唐重新披上了江苏战袍,但他仍未与球队签约。

(责任编辑:汀苑)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