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国际足球 > 英超联赛 > 英超其他球队新闻

小贝冬季返英超峰回路转 租至热刺欧冠可战米兰

来源:搜狐体育
2010年12月30日17:26
《镜报》截屏
《镜报》截屏

    搜狐体育讯 据《镜报》最新独家披露,一直都在图求能于明年1月以租借身份回到欧洲踢球,但先前却屡屡碰壁,甚至还被弗爵与温格先后婉拒的贝克汉姆,如今他却已很有可能得偿所愿,而万人迷有望加盟的俱乐部则是热刺。

  热刺不是买断小贝的所有权,而是租借,为期大约一到两个月,这与前两个赛季的米兰雷同。热刺主帅老雷德克纳普认为,小贝的经验会给热刺带来很大帮助,尤其是在欧冠战场,热刺的对手是米兰,一支小贝十分熟悉的球队。

  不过,尽管热刺方面现已迈出了实质性的一步,也就是与洛杉矶银河以及小贝本人有过接洽,但《镜报》文中还是强调,热刺顶多只能算是在诸多追求者当中处于领先位置,眼下有意冬租小贝的英超球会还有布莱克本、西汉姆联、桑德兰、埃弗顿与纽卡斯尔。

  值得一提的是,《镜报》并未提到切尔西,而就在本周,切尔西欲租小贝的救火的消息则被多家英国媒体登载,如果《镜报》这条消息百分百属实,那这便意味着,切尔西已打消租借小贝的念头。

  (搜狐体育 乔纳)

(责任编辑:majian82)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