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高尔夫 > 高尔夫资讯 > 其他地区高球资讯

圣诞晚会惊艳九龙湖欧洲小镇

来源:搜狐体育
2010年12月31日07:35

    搜狐体育讯 当欢快的音乐响起,人们随歌起舞;当精致的美食呈上,人们大快朵颐;当丰富的节目上演,人们激情澎湃;当绚烂的烟花绽放,人们祝福许愿……2010年11月24、25日晚,连续两场的“欧洲小镇•圣诞梦幻童话之旅”焰火晚会在九龙湖公主酒店激情上演,吸引了来自广深以及外地的客人,每晚近600人参加晚会,在美仑美奂的欧洲小镇,度过了一个精彩而又难忘的圣诞节。

  圣诞焰火晚会是九龙湖公主酒店每年的既定节目,但相较于往年,公主酒店今年的圣诞活动更加生动,更具风情和特色。活动从下午4点开始,在被布置成童话世界和具有浓烈圣诞氛围的欧洲小镇里,“铜人雕塑”、“古典宫廷美女”、“迪斯尼卡通人物”等,带着各位来客、嘉宾,在“冰天雪地”里迎接圣诞的降临;在“火树银花”间跳舞、做各种各样的趣味游戏。河畔烧烤和晚宴,烤全羊、德国猪腿、火鸡……菜品丰盛,经过精心烹饪,为各位宾客送上精美的圣诞大餐,满足饕餮们的口腹之欲。

  晚8点时分,在唱诗班恬静的歌声里,“欧洲小镇•圣诞梦幻童话之旅”晚会正式开始。九龙湖公主酒店邀请了“三国演绎”乐队、国外舞蹈演员、香港艺人冯文乐先生、著名魔术师等,在欧洲小镇的中心广场舞台上,为大家奉上了一台精彩纷呈的表演,无论是优雅激越的乐队演唱,还是冯文乐先生模仿张学友、徐小凤等著名歌手为大家带来的一首首经典歌曲,无论是欢快的小丑表演,还是热情四射的俄罗斯民族舞和西班牙风情舞,更或者是神秘的魔术表演,引起观众阵阵掌声和喝彩。幸运大抽奖是整个晚会上高潮中的沸点。当璀璨炫目的烟花在九龙湖公主酒店的上空盛开,也照亮了广场上所有观众的笑脸,“MERRY CHRITMAS!”祝福声声里,九龙湖公主酒店对人们的美好期许随着绚丽的烟花直冲深蓝的天空。

  

(责任编辑:王玲)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