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篮球 > NBA_搜狐 > 姚明|姚明直播|火箭|火箭直播 > 姚明新闻

火箭奇才2010盘点:姚明再次报销 阿联转战华府

来源:中国体育在线/sportspress.cn
2010年12月31日12:31

  作为很多中国球迷们的主队,火箭和奇才在2010年都有些动荡。而交易流言就偏爱那些不稳定的球队。这一年,中国球迷也在两支球队的交易流言中,或振奋、或叹息。

  中国球迷最熟悉的总经理

  莫雷无疑是中国球迷最熟悉的NBA球队总经理。他的一举一动,都备受中国球迷的关注。

  2010年交易截止日之前,火箭终于“忍痛”送走了让人又爱又恨的麦迪,备受中国球迷喜爱的兰德里也一并成为交易筹码。这笔交易,让火箭得到了凯文·马丁、乔丹·希尔和杰弗里斯。其中,凯文·马丁成为火箭队2010年的全新攻击手,但他还是和在国王队一样,无法成为球队领袖。

  2010年的夏天,火箭队也曾和一些大牌自由球员的名字发生联系,莫雷也总是在试图精明地补强球队。但是球队最终只挖到了康特尼·李和布拉德·米勒。

  2010年底,中国球迷最关注的流言还是姚明的去留。据传,火箭正在寻求交易姚明,一些球队希望可以用短期合同续约姚明,期待他恢复健康;另外一些球队则希望依靠姚明的到期合同得到薪金空间释放。

  持枪门主角终于离开

  易建联上赛季在网队,周围就一直飞扬着各种流言:球队搬迁计划的种种细节以及新老板对于球队的改造,以及对于詹姆斯的追逐。

  易建联本身也在交易流言中,被送到了华盛顿。换了球队,换了号码,阿联的周围还是流言飞舞。由于沃尔的驾临,阿里纳斯终于要收拾包裹走人。而奇才为了送走了“大将军”,也造出很大的动静。

  2010年12月20日,奇才、魔术和太阳完成三方交易,奇才将阿里纳斯送到奥兰多,得到同样性价比不是很高的刘易斯。而在近日,奇才内线布拉奇和米基又爆出不和,奇才也正在考虑送走他们两位中的一个。不管这是不是能够让奇才变强,但是起码可以让阿联少一位竞争对手。

(责任编辑:赵永杰)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