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篮球 > NBA_搜狐 > NBA新闻

格里芬连六周领跑NBA新秀榜 一纪录比肩奥尼尔

来源:半岛网-半岛都市报
2010年12月31日14:08

  随着赛程的深入,去年的状元秀格里芬越战越佳。在NBA官网北京时间12月30日公布的本赛季第九周新秀排行榜上,这位快船队新秀已是连续六周领跑新秀榜。

  赛季初一直排名西部垫底的快船队最近找到了赢球感觉,在6场比赛中他们取得了5场胜利。快船队的抢眼表现首先离不开格里芬的出色发挥,这6场比赛格里芬场均贡献25.2分和13.8个篮板。至此,本赛季格里芬场均表现是:21.2分和12.4个篮板,这让他成为自1976年以来第11位场均过20分和20个篮板的新秀,也是自18年前的大鲨鱼奥尼尔之后,唯一一个场均过21分和12个篮板的球员。

  

(责任编辑:长城)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