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中国足球 > 2011亚洲杯 > 国足新闻

沙尔克官网关注蒿俊闵 忧心其因亚洲杯耽误联赛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寒潭冷月
2010年12月31日14:08

    搜狐体育讯 沙尔克阵中的两位亚洲球员日本国脚内田笃人和中国国脚蒿俊闵都会参加2011年1月在卡塔尔的亚洲杯比赛。对于这项亚洲最高水平赛事,沙尔克官网重点予以了关注,他们还专门报道了我国球员蒿俊闵的参赛情况。

沙尔克官网截屏
沙尔克官网截屏

  沙尔克官网的报道中写道:“蒿俊闵是中国亚洲杯大名单中的唯一一位效力海外俱乐部的球员,其他22热门均来自中超联赛。”与此同时,沙尔克官网还详细列出了中国队亚洲杯比赛的日程,1月8日、12日、16日,中国队将分别迎战三个小组赛对手科威特、卡塔尔和乌兹别克斯坦。

  同时,沙尔克官网还详细分析了蒿俊闵可能缺席的比赛。如果主帅高洪波能率队杀入八强,那么蒿俊闵将错过球队下半赛季第18轮、19轮与汉堡以及汉诺威的联赛;如果国足再进一步,那么蒿俊闵还会缺席接下来沙尔克的德国杯;而一旦中国闯入最终决赛,那么小蒿还会无缘球队第20轮与霍芬海姆的联赛。

  虽然上半赛季蒿俊闵逐渐失去了位置,并因病情休养了一段时间,但沙尔克俱乐部还是关注着这位中国国脚,详细分析了蒿俊闵参加亚洲杯可能缺席的赛事。同时,文章末尾沙尔克官网也提到了蒿俊闵的队友内田笃人。由于蒿俊闵也曾是球队主力右后卫,因此他与内田笃人可以称作是竞争对手关系,不过这位日本国脚同样会为国征战亚洲杯缺席下半赛季开局阶段的比赛。而根据主帅马加特此前的表态,他希望这段时间里霍格兰德弥补蒿俊闵和内田笃人离队后的空缺。

  (搜狐体育 寒潭冷月)

(责任编辑:十七)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