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篮球 > NBA_搜狐 > NBA新闻

尤因曝乔丹曾邀入主山猫 传奇中锋或两年后如愿

来源:搜狐体育
2011年01月01日00:15

    搜狐体育讯 北京时间1月1日,据美媒体报道,魔术助理教练、NBA历史上最伟大中锋之一的帕特里克-尤因爆料,山猫老板迈克尔-乔丹曾力邀他入主山猫当教练,来替代拉里-布朗的位置。不过最终这并没有达成,保罗-希拉斯成为了布朗的替代者。

  此前,山猫老板乔丹由于不满球队的战绩,毅然辞去了拉里-布朗的主帅之职。当时很多人都看好尤因入主山猫。而作为当事人,尤因也透露,当时乔丹的确有这么与他说过。不过,他并没有透露乔丹是否给他提供了工作合同。

  “我一直和迈克尔保持联系,因此这显然很正常,”尤因坦言,“这主要是看我们当时谈的是什么内容。”

  尽管尤因一直希望担任主教练,不过最终他还是错过了山猫队主帅一职,保罗-希拉斯成为了布朗的继任者。不过,有消息称,尤因依然有机会成为山猫队的主教练。从目前看来,希拉斯很显然是作为乔丹寻找主帅的过渡者。

  尤因自从退役之后一直都担任球队的助理教练,包括奇才、火箭、魔术都有他担任助理教练的经历,而姚明也曾是尤因的徒弟,因此或许一两年之内尤因会替代希拉斯,成为山猫队主帅。而且主教练一直都是尤因梦寐以求的职位。

  “我的抱负从来没有改变过,”尤因坦言,“我们还有两年合同,我很开心。”

  尤因作为NBA历史上最伟大的中锋之一,在他17年的职业生涯中,他场均可以贡献21分9.8个篮板2.45次封盖,他一共11次入选全明星,5次入选NBA年度最佳防守阵容,他职业生涯最为辉煌的时期是在尼克斯度过。(搜狐体育 浮云)

(责任编辑:高伟)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