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中国足球 > 中国国足 > 国足|国足备战亚洲杯 > 关注国足

高洪波定亚洲杯底线 不丢脸不添堵成最基本要求

来源:海峡都市报
2011年01月01日08:14

  本报综合 “史上最年轻”国家队出击亚洲杯!随后的一周,他们将为2011年亚洲杯做最后的冲刺。这支平均年龄仅仅24岁的男足国家队,究竟能否为中国足球重新争回荣誉,能否借本次大赛提前为2014年巴西世界杯预赛做好准备,都将让人拭目以待。“不丢脸、不添堵”是主帅对国足最基本的要求。

  对于这次出征亚洲杯,虽然国足主帅高洪波将球队定位在“亚洲三流”,但他依旧表示,这次亚洲杯在元旦与春节之间进行,“不丢脸、不添堵”是对国足最基本的要求。

  在谈到这次出征时,高洪波表示,由于小组三个对手实力不俗,而且卡塔尔和科威特两支西亚队士气正旺,因此国足三场小组赛都只能立足于死拼对手,“小组赛每场比赛都不会轻松,我们必须抱着去拼每一个对手的态度,力争得到一个让球迷满意的结果。我告诉球员们现在没有必要想太多的结果,只要认真地一场场去准备,踢好每场比赛,最后结果也就水到渠成。”

  相对于高洪波的低调,国脚们虽然缺乏亚洲杯经验,但对球队取得好成绩却充满信心。队长杜威认为:“国家队的前景虽然不被外界看好,但并不意味着成绩就会很糟。三场小组赛,只要发挥正常,出线应该问题不大。”前腰邓卓翔更是说:“比赛还没有开始,谁就敢说我们一定不行?”

(责任编辑:兰克辉)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