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篮球 > NBA_搜狐 > 姚明|姚明直播|火箭|火箭直播 > 姚明新闻

大梦专访:火箭很需要巨人 姚明说他会尽力回归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张仪
2011年01月01日11:45
组图:姚明女儿首次亮相

    搜狐体育讯 (搜狐体育 张仪 当地时间31日休斯顿报道)今晚,火箭队主场114-105击败了猛龙,以16胜16负的战绩迎接2011年的到来。马丁20分,斯科拉13分7个篮板,乔丹-希尔8分4个篮板 ,新秀帕特森拿下15分10个篮板。

  火箭队的传奇中锋、“大梦”奥拉居旺今天在赛前发布了自己的服装系列,在比赛现场,他也应邀签了篮球,抛向球迷作为新年礼物,比赛结束之后,奥拉居旺与火箭队的熟人打 着招呼,与火箭队前总经理道森拥抱。奥拉居旺随后又与姚明在球员通道聊天。奥拉居旺接受了搜狐体育的专访。

  搜狐体育:大梦,说说你的服装新品牌吧。

  奥拉居旺:非常酷,现在在网上已经有在线销售了。

  搜狐体育:说说姚明的伤吧,他有可能会因此结束职业生涯。

  奥拉居旺:这真的让人非常失望,因为我知道他真的很想打比赛,我刚才和他聊过了,我让他继续努力,继续尝试一下,最好还能回来打比赛,保持积极的心态,他说他会尽力。

  搜狐体育:姚明给这支球队带来了什么?

  奥拉居旺:你也应该知道,他们需要他,他可以让这支球队更加出色,产生巨大的区别。他经历了这样的伤病,真的让人非常沮丧,他还是必须继续努力。

  搜狐体育:你觉得他能再次回来打比赛吗?

  奥拉居旺:是的,我相信这一点,他是一个坚强的人。

(责任编辑:何足道哉)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