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篮球 > NBA_搜狐 > NBA新闻

皮尔斯攻击球迷遭处罚 真理自批连累绿衫军输球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清河村
2011年01月02日07:43
(皮尔斯资料图)

    搜狐体育讯 北京时间1月2日,皮尔斯用一张罚款单迎接自己的2011。因为在与步行者的客场比赛中向球迷投掷杂物,他今天被联盟处以1.5万美元的罚款。此外,皮尔斯也展开了自我批评,认为自己糟糕的状态拖累了球队战绩。

  上月底客场挑战步行者,比赛刚进行了4分钟,皮尔斯便与看台上的球迷发生了冲突。当时他显得有些激动,可能是球迷对他有言语上的攻击,彻底激怒了“真理”,他有些情绪失控,随即向看台抛掷杂物。很显然,这是一个典型的挑衅球迷的举动,违反了联盟的规定,于是他今天收到罚单,为自己的不理智付出了代价。

  祸不单行的是,凯尔特人最近也很背,他们遭遇了两连败,对东区第2名热火的优势只剩下半个胜场。昨天主场两分惜败黄蜂,皮尔斯只贡献了12分,却出现了6次失误,赛后,他公开进行了自我批评。

  “或许,保罗-皮尔斯应该做的更好。”皮尔斯用第三人称说道,“我今天的表现真的很糟糕,没有找到感觉。你看,我出现了6次失误,而我们两分惜败,这责任应该由球场上打球的人来承担。”

  与此同时,皮尔斯拒绝拿伤病作为输球的借口,朗多和加内特因伤错过了上一场比赛。“(输球)和伤病无关,我早就说过,伤病是任何球队都不可避免的。即便遭遇了伤病,我们也应该全力争胜。这不是什么精神胜利法,我需要强调的是,只要我们站在球场上,就应该争取胜利,我认为我们应该拿下今天的比赛。”(搜狐体育 清河村)

(责任编辑:何足道哉)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