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篮球 > NBA_搜狐 > 热火新闻

皇帝点评球队不愠不火 给力韦德接话直接爆粗口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汪勇
2011年01月02日13:57
热火战勇士组图

  统计 投篮点 组图

    搜狐体育讯 (搜狐体育 汪勇 1月1日发自迈阿密)热火2011年首战令人惊出一身冷汗,在今晚迎战金州勇士的比赛中,上半场一度落后20分之多,好在他们第三节发威,单节取得13分优势,末节中再度领先8分,最终以114-107战胜对手,成功超越凯尔特人登顶东部联盟。三巨头继续给力,韦德贡献25分8次助攻6个篮板,詹姆斯25分10次助攻7个篮板,波什20分11个篮板,勇士方面达瑞尔-怀特表现出色取得全场最高的30分,蒙塔-艾利斯贡献25分。赛后,韦德和詹姆斯联袂出席发布会。

  詹姆斯和韦德联袂出席发布会通常是笑料百出,两人差科打诨场面别开生面。

  关于上半场表现,主教练斯波尔斯特拉就严词以待:“上半场不仅是不够好这么简单,而是在他们的那种水平上打出了不好的习惯。”

  同样的问题,詹姆斯说:“精神上,我们根本就不在比赛中,开始的时候就萎靡不振。”

  一通陈词滥调之后,韦德接话:“上半场吧,感觉我们遭透了(Sucked)。”

  突然用出感情如此强烈的词一下子调动出现场沉闷的气氛,记者们乐了。韦德再次强调:“We sucked!”

  具体地,娓娓道来:“我们没有打出应有的攻击性,当你要给像库里、艾利斯这些人机会时他们就接管了整个赛场,你只能坐以待毙,我们全盘接受了。”

  但是,只要赢了这一场就占据东部头名的热火和三巨头没有丧失信心。

  “第三节开始后,我知道我们球队将怎么打。只要我们进入第三节,我们就知道要打出攻击波扭转整个局面,我们就知道我们要必须做什么,结果我们做到了。”

  对于下半场的转变,斯波尔斯特拉说:“我们变得如此的活跃,从球开始,大家开始用心在打。我们外线球员一防一的时候每球必争,对手挡拆我们也找准机会防住了,对于他们的传球也进行了干扰。”

  新年第一仗结束后,球队明天休息,后天将在客场挑战山猫。

(责任编辑:何足道哉)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