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 > 高尔夫 > 高尔夫球具装备 > 选杆帮助

Callaway推出RAZRHawk系列一号木 技术含量超高

来源:搜狐体育
2011年01月02日18:37
Callaway-RAZR-Hawk-Driver_660x200
Callaway-RAZR-Hawk-Driver_660x200

  在发球台上,球员大致可以分成两种:一种球员只是单纯地大力轰出球,希望球打得越远越好;另一种球员则愿意为了塑造球路而放弃一些开球距离,不在乎那几码的得失。

  如果你只考虑开球距离,那么Callaway的Diablo Octane一号木是个很不错的选择。但如果你希望能打出小右曲来控制落点,那么Callaway的RAZR Hawk以及RAZR Hawk Tour这2款一号木将是你同样出色的选择。

  如同Diablo Octane一号木,RAZR Hawk和RAZR Hawk Tour这两款一号木也是由"锻造复合材料"(Forged  Composite)制成的,这是Callaway公司与意大利著名跑车品牌兰博基尼共同开发的一种超轻质的材料。为了打造出这种材料,数百万计量的超薄碳纤维被加热并且被压缩进两片金属工具之间。纤维在受热以及工具的压力中融化,然后渗出后打造出Callaway需要的确切形状。最终的产品非常坚硬,也非常轻。

  锻造复合材料曾被用来打造Diablo Octane的冠部,但现在这种高端材料被用来打造RAZR Hawk系列一号木的冠部以及身体,尽管在瞄准击球时这些材料都无法看见。

  一些节省下来的重量将被重新分布到杆头后部的一个镍制重量块中。这样做是为了降低球杆的重心位置,还能提升球路,产生更高的弹道。在小右曲(Draw)的版本中,杆头的趾部位置的重量要稍大一些。

  即便是加上这些重量,RAZR Hawk系列一号木还是足够轻,这使得Callaway可以为之匹配上46"长度的杆身,这样可以帮助球员产出更快的挥杆。再加上改进过的空气动力学设计(公司称其的空气阻力比起之前推出的FT-9版本降低了43%),Callaway表示460cc杆头容量的RAZK Hawk系列一号木的开球距离比起之前的FT-9要远了6码以上。

  就象FT-9 Tour一号木,RAZR Hawk Tour有一个稍小些的杆头(445cc容量),稍高一些的重心位置,标准配置为45.5英尺长的杆身。

  RAZR Hawk的标准版本和Tour版本都有一个浇铸成的钛质杯面,它是用化学工艺铣过的,中心处稍微厚一点而边缘处稍微薄一些,这样是为了帮助球员在偏差击球时能控制好球速。在两款一号木的底部,Callaway都安置了一块铝制的防滑片来获得增加的耐用度。

  除了一号木以外,Callaway还推出了RAZR Hawk系列球道木。但与一号木不同的是,球道木有着一个碳素材料的冠部以及不锈钢的杆身和杆面。

  RAZR Hawk系列球道木有着标准长度配置的杆身,它们同样有着一号木上具备的杆面厚度变化技术(VFT),给球员提供增加的控制度。

  以上这些款式都将在2月中旬登陆各大专卖店。Callaway的RAZR Hawk一号木有着9.5°,10.5°,11.5°以及13°的版本,而RAZR Hawk Tour则有着8.5°,9.5°和10.5°的型号。这两款型号的售价都是399美元。

  (搜狐体育 邵寅荪)

(责任编辑:王玲)
 我来为新闻纠错
  • 分享到: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