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中国足球 > 中超|中超联赛 > 2011赛季中超转会|中超转会 > 山东鲁能转会动态

鲁能表态李金羽假后归队正常 大羽:过两天再说

来源:搜狐体育
2011年01月02日22:25

    搜狐体育讯 (搜狐体育 陈萌 1月2日 济南报道)今天下午深受退役传闻影响的李金羽出现在训练场,李金羽并没有受外界影响,训练中保持了不错的状态,并且打进两球。不过李金羽的现身并不意味着他决定不退役,结论还要等几日双方的正式表态。

李金羽归队参加合练(查看组图)

  训练后李金羽在现场婉拒了记者的采访,随后记者致电,不过他并没有接听电话,而是回短信说,“等过两天再说。”从缺席训练,到被传退役,再到归队现身,李金羽“退役门”无疑变得很蹊跷,而他是否仍在鲁能效力也还是未知数。

  今天某媒体爆出李金羽确定退役的消息,不过随后孙国宇出面反问说,“李金羽不是已经训练了吗?”搜狐体育和济南媒体下午便前往山大观看鲁能训练,李金羽果然出现在训练场。韩公政也少有的出现在训练场,不过他并跟与大羽有任何交流。

  鲁能一位官员在谈到大羽归队时表示,“此前我们对外不是一直说,李金羽是因为家里有事临时请假,现在假期过了,他回来参加训练一切正常。”

  鲁能一直想对球队阵容进行调整,不过一直在强调,具体怎么调整要等伊万归队才能确定,而伊万也将于1月3日到达济南。孙国宇对外表示,“伊万马上回到济南,如果真的有了确切消息,我们肯定会在第一时间对外公布。”

(责任编辑:liumiaoyao)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