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国际足球 > 五洲绿茵 > 绿茵动态

阿根廷主帅剑指2014年世界杯 巴蒂斯塔雄心夺冠

来源:新华社
2011年01月03日05:22

    华社墨西哥城1月2日体育专电 (记者伍海燕) 阿根廷国家队主教练巴蒂斯塔今天在接受阿根廷著名体育日报采访时表现出夺得美洲杯的雄心壮志,更强调说阿根廷最需要的是一个世界杯冠军。

    他说:“夺取美洲杯赛的冠军对我们来说意义重大,但这绝不是我们的最终目标。阿根廷需要赢得2014年世界杯的冠军。美洲杯只是我们计划中的一部分。”

    阿根廷队上一次获得大型赛事的冠军还要追溯到1993年。当年阿根廷队在厄瓜多尔主办的南美洲杯赛上夺魁。此后的18年里,阿根廷探戈在各种世界大赛中一直与冠军无缘。

    巴蒂斯塔透露,在新一届国家队的人选上他将青睐技术出色的球员。他说:“具备了出色的技术,才可能谈论其他的事情。技术是最好的战术。”

    对于球队核心梅西,巴提斯塔毫不吝惜赞美之词。他说,他将打造一支以梅西为核心的阿根廷队。因为拥有梅西这样的世界顶级球员,他才对全队充满信心。

    巴蒂斯塔说,他当选主教练的一个重要原因是他和队员的关系更像朋友。他说:“我和球员的关系向来不错。但这是有分寸的。我不可能好到和他们一起跳舞的份上。我可以跟他们一起喝咖啡,但我不可能和他们到酒馆里买醉。” (完)2011/01/03 05:21

  此稿为新华社体育专线稿件,严禁转载。

(责任编辑:刘娱)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