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综合体育 > 排球 > 男子排球动态 > 10-11全国男排联赛 > 10-11赛季男排联赛动态

万丰奥特男排主场开门红 四川男排唯有一人满意

来源:浙江在线-钱江晚报
2011年01月03日04:34
  本报讯 全国男排联赛第四轮昨天继续开打,本赛季首次坐镇新昌主场的浙江万丰奥特男排以3∶0击战胜远道而来的四川男排,取得新赛季主场开门红。

  万丰奥特男排获胜的三局比分分别是25∶22、25∶17和27∶25。本场比赛,肩部和胸椎有伤的接应二传祝贵龙带伤复出,他在2号位的发挥带动了万丰奥特男排的4号位进攻,让万丰奥特男排的进攻点终于有了点立体模样。

  远道而来的四川男排唯一让人眼前一亮的是曾经入选过国家队的姜坤,除此之外乏善可陈。更何况他们的主力二传姜福东甚至没有随队到新昌。

  本报记者 高华生

  作者:高华生
(责任编辑:刘娱)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