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综合体育 > 排球 > 男子排球动态 > 10-11全国男排联赛 > 10-11赛季男排联赛动态

浙江万丰奥特男排3-0四川 赢新赛季第二场胜利

来源:杭州网—杭州日报
2011年01月03日13:26

  本报记者 廖旭钢 采写

  昨日,浙江万丰奥特男排迎来他们本赛季在新昌主场的第一场球,结果来的腕儿不少:体育局和体育学院领导差不多都到了,中国女排主教练俞觉敏,中国女排老大姐周苏红也悉数到场,弄得男排小伙子压力挺大。所幸,最后结果不错,万丰奥特以3:0战胜来访的四川队,赢得他们新赛季四轮比赛中的第二场胜利。

  大比分是3:0没错,但是细看小分,却发现这次浙江队赢得并不轻松——首局赢了对手3分,最后一局打到27:25,客观来讲,对上实力较弱的四川的万丰奥特只能算险胜。新任主教练张勇,在赛后表示对队员的总体技术发挥不甚满意,“网上对抗我们比谁都弱,就不用说了,小球串联和网下技术现在的问题也非常多,队员的心态还算不错,不过除此之外,我们的问题相当多。”这场比赛,外界普遍认为浙江拿下四川问题不大,不过张勇赛后总结认为,目前到处都是窟窿眼儿的万丰奥特男排能赢下首个主场,有一点惊险的意思,祝贵龙带伤上阵,多少有点拼一枪的意思,首个主场,来这么多人看球,输不起。

  6天后,万丰奥特男排将启程赶赴广东,挑战目前联赛实力最弱的广东男排,不过张勇说,“以我们目前的状况,说任何队弱不弱的,都没什么资格,只能认真打好每一场球,争取最好的结果。”

  

(责任编辑:十七)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