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中国足球 > 中超|中超联赛 > 2011赛季中超冬训|中超冬训 > 2011北京国安冬训动态

小格将有望亮相澳超联赛 积极促成乔尔租借回归

来源:法制晚报
2011年01月03日16:39

  小格已经确定将加盟澳超纽卡斯尔喷气机队,他还在帮助大格联系租借事宜。

  据澳大利亚媒体报道,小格已经与澳超的纽卡斯尔喷气机队签约,目前他正在等待国际足联办理相关手续,如果顺利,甚至可以赶上今晚与悉尼FC俱乐部的比赛。

  小格早已跟随纽卡斯尔喷气机队开始了训练,但是由于澳超的转会窗口在1月1日刚刚开启,而澳大利亚足协方面在元旦期间放假,俱乐部正在积极联系相关部门,希望可以在澳洲当地时间今日下午5点之前办理完小格加盟的相关手续,以保证他在今晚的比赛中拥有出场机会。

  因队内中前场多名主力受伤,如果能够办理完相关手续,小格甚至有可能在比赛中首发登场。

  在接受采访时小格还表示,他正在为大格联系租借事宜。“我最近都快成了他的经纪人了,跟国安谈完了再跟纽卡谈。”小格说。

  他说:“对于乔尔来说,很显然他愿意回来,毕竟他在这里取得过成功,环境也比较熟悉,来了就能适应。我觉得回来是他最好的选择。而且最近两年我们一直在一起效力,我们的组合充满威力。”编译/记者 杨阳

(责任编辑:贾凡)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