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篮球 > NBA_搜狐 > 科比动态

曝韦德比皇帝更该获MVP 湖人应用阿泰交易阿伦

来源:搜狐体育
2011年01月04日07:30
(阿泰资料图)

    搜狐体育讯 北京时间1月4日,美国著名网站ESPN的专栏作家克里斯-谢里丹,在线回答了球迷们的各种提问。谢里丹认为,韦德的实力要强过詹姆斯,湖人则应该考虑送走阿泰斯特,换来灰熊的托尼-阿伦。编译如下——

  球迷:公牛有机会对得分后卫位置进行补强吗?我认为博甘斯是全联盟强队中实力最差的得分后卫。我认为汉密尔顿比较适合公牛,火箭的康特尼-李也不错。

  谢里丹:你说的很有道理,汉密尔顿如果和罗斯搭档的话,那效果将会很不错。但我认为,这个交易是不会发生的,因为汉密尔顿的薪水太高,公牛吃不了他的合同。况且,汉密尔顿的防守达不到公牛的要求。康特尼-李倒是很不错,防守、控球都比较出色,还有过总决赛经历,但火箭肯定不会轻易送走他这个潜力股的。

  球迷:如果将常规赛的MVP颁发给热火的球员,你会选择给谁?我认为应该给韦德。

  谢里丹:我和你一样,会给韦德。

  球迷:你不认为詹姆斯的数据更全面吗?

  谢里丹:我能明白你的意思,詹姆斯的确比韦德更全面。但你应该明白的是,韦德在进攻端比詹姆斯更有杀伤力。如果是在比赛的最后两分钟,我肯定会把进攻的权利交给韦德,而不是詹姆斯,这一点你应该能理解。本赛季此前的比赛可以佐证,韦德是更可怕的进攻球员,特别是他那无解的突破。

  球迷:湖人最近的表现太糟糕了,他们陷入了泥沼。你认为他们应该将阿泰斯特送走吗?他似乎成为了球队的短板。

  谢里丹:这的确是湖人需要考虑的问题之一,罗恩本赛季依旧没能融入球队的战术体系,而且比上赛季更糟糕。湖人需要更好的防守,我个人认为,他们可以用阿泰斯特去换灰熊的托尼-阿伦,这也许是个双赢的交易。

  球迷:告诉我你心目中的联盟实力最强的5名球员。

  谢里丹:我的答案是:科比、韦德、詹姆斯、杜兰特、诺维斯基。

  球迷:魔术需要一名替补中锋,他们能得到坎比吗?

  谢里丹:我听说了类似的传言,但尼克斯也在觊觎坎比。开拓者不会轻易的送走坎比,我估计魔术至少要付出雷迪克的代价,开拓者才会松口。但问题是,范甘迪会舍得放弃雷迪克吗?

  球迷:马刺常规赛能获得70胜吗?

  谢里丹:波波维奇肯定很忌讳这些问题,哈哈。马刺本赛季的表现令人尊敬,他们在不声不响中取得了29胜4负的优异战绩。但常规赛是个马拉松,随时都会发生伤病等意外。所以,不要把眼光放的太远。我只能说,取得70胜并非易事。(搜狐体育 清河村)

(责任编辑:张嘉扬)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