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国际足球 > 2010-2011西甲联赛|西甲新闻|西甲转会|西甲视频 > 巴塞罗那

哈维成巴萨第一人 佩德罗梅开二度球队胜莱万特

来源:深圳新闻网-晶报
2011年01月04日06:56
哈维(左)已经代表巴萨出场549次正式比赛,他追平米格利的巴萨出场纪录。
佩德罗(图上)与阿尔维斯庆祝进球。2010年,佩德罗堪称是巴萨最神奇的球员。
蒂亚戈如今已是巴萨新一代的明珠。
新年的第一战,球迷再一次见证到了拉玛西亚的传奇。

  在诺坎普球场,巴萨以2∶1击败了莱万特队,虽然赢得不多,但是毕竟拿到了3分。而对于巴萨球迷来说,拉玛西亚的英雄越来越让他们感到自豪,哈维成为巴萨历史的第一人,佩德罗梅开二度,而蒂亚戈则成为了新一代的明珠。

  巴萨第一人哈维

  第一个要祝贺的是哈维,在新年的第一天,他成为了巴萨历史上的第一人这是哈维第549次代表巴萨出场正式比赛,追平米格利的巴萨出场纪录。

  对莱万特的比赛,诺坎普向两位传奇致敬,米盖利为比赛开球,而哈维也获得球迷的掌声和欢呼声,两大传奇还来了一次热情拥抱。从小罗到梅西,从埃托奥到伊布,诺坎普从来不缺少进球机器,但是巴萨的大脑从来就没有变过无所不能的哈维。本场比赛,哈维又一次展示了自己策划进球的天才,第47分钟,哈维在中场左侧拿到皮球,和以往一样,他并不着急出球,而且观察一下队友的跑位,他发现阿尔维斯杀进了禁区,而皮球就很快到了巴西人脚下,阿尔维斯横传中路,佩德罗打破僵局。

  从1998年被范加尔提拔到一队,哈维已经在巴萨度过了12个赛季,如今成为巴萨的第一人,哈维也非常高兴,“我现在非常幸福,能捍卫巴萨的球衣是我的自豪,我希望能继续为巴萨效力很多年。我也希望在赛季末将这一切都转化为球队的冠军奖杯。”

  而现在,所有人都在期待哈维能够获得国际足联金球奖,而对于这个奖项,哈维说:“这个奖项不管谁获得,都是巴萨的荣誉,这已经足够。”哈维,总是如此地低调。

  新一代梅西佩德罗

  梅西延长了假期,瓜迪奥拉毫不犹豫地同意了,因为他的手下还有佩德罗。

  佩德罗,堪称巴萨2010年的最神奇的球员,他的故事可以成为每一个拉玛西亚球员的励志故事。这个身高1.70小个子球员在2009年夏天才得到了巴萨的第一份合同,当时他已经22岁。但是短短的一年时间,他已经成为巴萨的绝对主力,帮助巴萨获得六冠王,并且成为唯一一名在六项赛事都进球的球员,因为他的崛起,巴萨甚至卖掉了伊布。

  本赛季获得主力位置之后,佩德罗更加努力,而在最近的比赛中,佩德罗更是不可阻挡,最近11场打入11球,而在这场原本属于哈维的比赛中,佩德罗却抢戏梅开二度,为自己的新年开了一个好头。

  “他现在是我们的无价宝。”赛后,瓜迪奥拉如此评价自己的爱将。

  未来瑰宝蒂亚戈

  哈维和佩德罗毕竟是老面孔,而真正让球迷兴奋的,要算天才的蒂亚戈了。

  蒂亚戈是1994年巴西队世界杯冠军成员马津霍的儿子,如今已经成为拉玛西亚的著名妖人了。下半场仅仅4分钟,蒂亚戈替换阿根廷人马斯切拉诺出场,但他也很快就引爆了诺坎普球场。第51分钟,蒂亚戈20码处劲射被雷纳没收,第67分钟,蒂亚戈的传球险些帮助佩德罗完成帽子戏法,可惜皮球被横梁拒绝。此后,蒂亚戈又为比利亚和阿尔维斯创造了得分机会,可惜队友没有把握住。

  在哈维即将年满31岁的时候,19岁的蒂亚戈又横空出世,拉玛西亚的天才总是让人羡慕不已。洪义勇 编译

  西甲昨日战报

  毕尔巴鄂 1∶2 拉科鲁尼亚

  希洪竞技 1∶2 马拉加

  巴萨 2∶1 莱万特

  塞维利亚 1∶0 奥萨苏纳

  瓦伦西亚 2∶1 西班牙人
(责任编辑:蓝色月光)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