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中国足球 > 中超|中超联赛 > 2011赛季中超冬训|中超冬训 > 2011成都谢联冬训动态

成都谢菲联队转让成定局 姚夏发誓两年不碰足球

来源:半岛网-城市信报
2011年01月04日13:46

  2010年的最后一天,对于成都足球来说,是残忍的。因为没有赞助,他们很有可能被整体转让到外地,而成足最有可能的下一站将是海南。如果事情果真向这个方向发展,那么四川足球将第二次在一夜之间失去中超资格(此前是四川冠城解散)。

  资金问题一直是限制成都谢菲联发展的关键,虽然其间姚夏一度个人出资60多万元,但面对新赛季征战中超的巨额资金缺口,个人的力量毫无疑问是杯水车薪。在成都谢菲联正式对外公布转让50%股权之后,有企业与其接洽,但最终结果都是再无下文。记者从有关渠道获悉,“谢菲联已经准备将球队整体转让到海南,当地对谢菲联将主场设在海南也持欢迎态度”。

  此消息传出后,成足主帅王宝山和姚夏等教练组成员几乎情绪失控。记者从未看到姚夏流过泪。但是当晚,姚夏像一个受了委屈的小孩,数度落泪,为了缓解沉闷气氛,姚夏甚至点了一首歌,但唱了两句,马上就泣不成声,“我发誓两年不碰足球”,姚夏抛出这样一句话。据《扬子晚报》

  

(责任编辑:五月清风)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