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篮球 > NBA_搜狐 > 姚明|姚明直播|火箭|火箭直播 > 姚明新闻

全明星投票科比超百万票 姚明位列西部中锋榜首

来源:大江网-江西日报
2011年01月04日14:16

  本报综合报道 美国NBA全明星赛投票第二阶段计票结果近日公布,洛杉矶湖人队中坚科比以超过百万的票数雄踞所有球员之首,而受伤的姚明依然是球迷心目中的宠儿,领跑西部联盟中锋投票。

  姚明左脚踝受伤后,自从去年11月10日以来再也没有参加比赛。尽管如此,他依然以637527张选票在西部中锋投票中名列第一,被外电报道描述为“令人吃了一惊”。

  科比的得票数为1153694张。在西部联盟的全明星后卫评选中,新奥尔良黄蜂队的保罗排在科比之后。俄克拉荷马雷鸣队的杜兰特排名西部前锋首位,丹佛掘金的安东尼第二。

  在东部联盟,奥兰多魔术中锋霍华德以988572票,排名总票榜第二位,并顺理成章地占据东部中锋榜头把交椅,波士顿凯尔特人的“大鲨鱼”奥尼尔排名第二。两届全明星赛MVP、“小皇帝”詹姆斯在前锋投票中未遇挑战,得票969459张,凯尔特人的加内特排名第二。詹姆斯的迈阿密热火队友韦德以938402票领衔后卫排名,凯尔特人的朗多第二。

(责任编辑:王正坤)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