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综合体育 > 乒乓球 > 乒乓球最新动态 > 直通鹿特丹|国乒直通鹿特丹选拔赛 > 男乒争锋

翟一鸣李平获选拔赛资格 直通鹿特丹7日将开战

来源:华奥星空/sports.cn
2011年01月04日14:26

  华奥星空讯 1月4日,中国乒乓球男队“直通鹿特丹”资格赛结束,经过5轮的激烈争夺,翟一鸣和李平获得了直通赛的最后两个参赛名额。

  男乒第一次“直通鹿特丹”比赛共16人参加,其中包括一组排在前12位的选手,此前在一二组升降级赛中排名前两位的方博和周雨获得了第13、14个席位。根据规则,在升降级赛中排在第3-6位的翟一鸣、尚坤、尹航、程靖淇四位选手,与一组队员李平、崔庆磊进行单循环赛,前两名获得参加“直通鹿特丹”的机会。

  比赛采用5局3胜制,昨天的3轮比赛过后,世界冠军李平保持全胜,翟一鸣以两胜一负紧随其后。今天的比赛中,李平战胜了尹航,翟一鸣击败了程靖琪。在一场关键之战中,翟一鸣以3-0战胜了李平,这样两人同为四胜一负,携手获得参加“直通鹿特丹”选拔赛资格。

  中国男乒“直通鹿特丹”比赛将于1月7日-9日进行,16位参赛选手将被分为4个小组,比赛将采用世界杯单打赛制,7局4胜制,先分组循环,每组前两名出线,之后进行淘汰赛。(winter)

(责任编辑:兰克辉)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