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国际足球 > 意甲联赛 > 米兰王朝

米兰官方宣布铁卫将手术 中场悍将伤势幸无大碍

来源:搜狐体育
2011年01月05日03:41

    搜狐体育讯 北京时间1月5日,来自意大利的最新消息,AC米兰俱乐部在其官网上对外公布了队中两位伤兵赞布罗塔以及博阿滕的伤情进展,米兰队医梅莱加蒂博士表示,赞布罗塔的膝盖内侧半月板损伤情况不容乐观,需要进行手术治疗。不过好消息是,米兰中场猛将博阿滕经过检查后确诊不是腹股沟拉伤,加纳国脚仅仅需要简单的理疗便可恢复。查看更多意甲新闻>>

  AC米兰在其官网上这则声明中写道:“经过仔细的检查后,赞布罗塔和博阿滕的伤势得到了确诊,俱乐部队医梅莱加蒂表示,前者膝盖内侧半月板受损,需要接受手术治疗。相对而言,博阿滕的伤势则要轻得多,他只是大腿内收肌轻度拉伤,他只需要继续接受理疗就可以了。”

  赞布罗塔这次伤势是在AC米兰客场对阵博洛尼亚一役中遭遇,考虑到意大利老将是本赛季米兰队中的主力左后卫,因此俱乐部之前一直采取的是保守治疗,希望赞布罗塔能够神速康复归队参赛。然而,一个月过后,赞布罗塔的伤情恢复比预期慢的太多,而此次决定手术治疗也是俱乐部的无奈之举,毕竟一旦继续冒险,赞布罗塔的伤势一拖再拖,米兰将为此付出惨重的代价。

  据悉,赞布罗塔将在随后几天里接受手术,当然这也就意味着,米兰将在随后很长一段时间里失去主力左后卫。在之前赞布罗塔缺阵的日子里,阿莱格里启用安东尼尼代替,并且还在与阿尔-阿赫利的比赛中尝试了奥多与蒙特隆戈等人,不过遗憾的是,米兰主帅未能得到想要的效果,失去赞布罗塔的左路防线或许将继续困扰米兰。

  博阿滕的受伤则是在AC米兰赴迪拜的冬训期间,当时有意大利媒体声称,米兰中场大将可能遭遇了腹股沟拉伤,并且将会因此缺战不少日子。不过所幸的是,经过俱乐部队医进一步检查后,米兰官方证实,博阿滕仅仅是大腿内收肌轻度拉伤,该伤势并无大碍,通过一些简单的理疗便可治愈。不过出于对球员的保护,米兰本周的比赛博阿滕铁定不会参战,媒体预计当意甲第21轮米兰主场迎战切塞纳时,博阿滕有望伤愈上场。(搜狐体育 百步穿杨)

(责任编辑:zhangxu)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