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篮球 > NBA_搜狐 > NBA新闻

马刺遭爆冷体力是诱因 波波维奇:防守真是悲哀

来源:搜狐体育
2011年01月05日13:58

    搜狐体育讯 北京时间1月5日,NBA常规赛尼克斯主场以128-115击败西部头名马刺,这一战两队是以进攻对抗进攻,除了体力原因之外,对于最终失败的理由,马刺主帅波波维奇的总结是,我们的防守是悲哀。

  尼克斯以场均107分排名全联盟攻击力排行榜第一位,而上门挑战的马刺则以105分同样可以排名第五位。此役,两队命中率均突破50%,但尼克斯阵中却有三人得分突破25分大关。波波维奇说:“他们比我们更有侵略性,他们比我们更强壮,他们比我们更感到饥渴。”

  尼克斯球员的确比马刺战将饥渴,这一战尼克斯阵中缺少了主力加里纳利和小前锋兰多夫,而且主帅德安东尼只派了8名球员上场比赛,但这一战尼克斯8人全部有得分入账,其中“小霸王”斯塔德迈尔得到了28分、9篮板的两双,钱德勒贡献31分、9篮板,后卫菲尔顿也有29分、7助攻入账。

  “如果我们能得到115分,我认为我们赢定了,但我们的防守是悲哀的,”马刺主帅波波维奇说,“这是我们今年最差的一场防守。”

  铁帅波波维奇说的没错,这一战,马刺全队对于进攻的欲望显然比防守多得多,尽管全队6人得分上双,但是他们却始终按照尼克斯的节奏进行比赛。

  “我觉得我们可以与任何一支最好的球队抗衡”尼克斯大前锋斯塔德迈尔说,“挑战迈阿密时,我们很强硬。对抗波士顿时,我们同样不落下风。对抗成熟的球队,我们总是能显示出一些好的潜质,我认为我们策略是正确的,但是我们需要设法让球队在一年之中都保持下去”

  本场失利之后,马刺未能成为全联盟第一只取得30场胜利的球队,其实对于本场失利,马刺也有自己的客观原因。毕竟过去5场比赛,马刺先后遭遇湖人、魔术、小牛、雷霆等强敌,取得4胜1负战绩的同时,马刺的体力也消耗严重,这也成为他们落败纽约麦迪逊的原因之一。

  (搜狐体育 鸾台凤阁)

(责任编辑:李奇)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