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中国足球 > 中超|中超联赛 > 2011赛季中超冬训|中超冬训 > 2011北京国安冬训动态

国安大部队兵发昆明冬训 杜文辉工体相送伤离别

来源:搜狐体育
2011年01月05日14:30

    搜狐体育讯 北京时间1月5日中午12时整,北京国安队的绿色大巴车门关闭,全队踏上了从工体前往首都国际机场的征程。今天下午2点,国安队从首都国际机场起飞,晚些时候将抵达昆明海埂训练基地。

国安出征帕切科竖拇指(查看组图)

  上午11时,国安队全体在运动员之家用过午餐后便开始陆续登车,首先被运来的是满满当当的行李。大大小小的背包塞满了一辆小货车,并且还有些装不下。“这可是一个月的行李呢”国安俱乐部工作人员感叹道,并且一边打趣“别往上装了,回头车门关不紧掉俩怪不值当的。”随后,国安队的绿色大巴缓缓开来,将未能装车的行李一一装载上车。记者注意到,今天的大巴和去年的略显不同,打听之下原来大巴像球队教练一样来了一个新年履新。球队花费8000元对大巴进行了重新喷涂,新的大巴要更朴素和整洁一些。

  接近12时左右,球员们开始陆陆续续的走上大巴,大巴后面还有一辆依维柯,可见这支国安大一队的人员庞大。走在最球队前面的是年轻的球员们,据悉,本次国安海埂冬训有17名左右的年轻球员一同前往。“国安这几年的青训精英就都在这几辆车上了啊!”国安青少部官员纪程对记者说,“这些球员里最小的就是91年龄段的,他们还要经过帕切科的筛选才能最终进入一队。”面对自己一手负责的年轻球员,纪程也感慨良多。在这些小球员之后,还有隋东亮负责的93年龄段和翟彪负责的95年龄段的梯队,国安的梯队建设正在逐步走向完善。

  随后,一队的主力球员也纷纷登车,而已经基本转会江苏舜天的杜文辉也在俱乐部门口张望了些许时间,这一次辉子也要和这辆车说再见了。待到全部球员登车完毕,主帅帕切科和体能训练师迪奥戈以及门将教练法耶从球队餐厅走来。在寒风中等待了近一个小时的球迷见得新帅统统围过去索要签名与合影,而帕切科也一一满足了这些要求后匆匆跑上大巴。

  车门缓缓关闭,前来送车的俱乐部总经理高潮和球队副总张路向大巴挥手致意。而见此情形,主帅帕切科也向车下的送行人员挑起了大拇指,示意“新赛季征程开始了,我们会竭尽全力的。”(waynewei)

(责任编辑:迎迎)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