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综合体育 > 其他 > 其他

国内外选手云集冰城“秀”冬泳魅力 33支队参加

来源:新华社
2011年01月05日16:20

    新华社哈尔滨1月5日体育专电(记者王春雨 强勇)来自国内外的306名冬泳选手5日云集“滨才集团杯”哈尔滨国际冬泳邀请赛暨第二十七届江上冰雪乐园开幕式,在零下20多摄氏度的低温中展现冬泳魅力。

    据了解,此次比赛共吸引了来自中国28个城市的33支冬泳代表队,以及澳大利亚、俄罗斯等国外冬泳队,其中澳大利亚是第一次派队参加哈尔滨国际冬泳邀请赛。参赛运动员中年龄最小的21岁,最大的74岁。

    在为期两天的比赛中,选手们将进行25米逆水蛙泳、25米逆水自由泳的16个组别竞技。比赛环境为天然水域,室外气温约零下23摄氏度,严寒的天气对选手们是巨大考验。(完)

(责任编辑:魏贵玉)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