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综合体育 > 乒乓球 > 乒乓球最新动态

“直通鹿特丹”八强 丁宁李晓霞将必有一“伤”

来源:北京青年报
2011年01月05日04:49
  乒乓球·直通鹿特丹

  本报讯 在残酷的现实中,中国乒乓球队迎来新的一年。昨日,女乒首轮“直通鹿特丹”的八强对阵揭晓,而男女队也各有国手降入二组。

  八强对阵为:郭跃对范瑛、冯亚兰对刘诗雯、郭焱对武扬和丁宁对李晓霞,丁宁和李晓霞之间唯有一拼才有可能夺取冠军,也就是说,这对顶尖选手中必有一人无法在首轮“直通鹿特丹”赛事中拿到世乒赛的入场券。

  据了解,男女队的八强战将从6日依次展开。而在此之前的循环赛中,中国乒乓球队也采用了惯有的规则,成绩不佳者将被降入二队,女队的易芳贤和李佳燚排名后两位,只能重返二队;而男队方面,全锦赛冠军吴颢、参加过世乒赛的老将徐辉、今年四川队保级的重要功臣许锐锋均因手风不顺,不得不接受降入二队的命运。

  作者:徐钊
(责任编辑:zhaolangxing)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