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综合体育 > 冰雪 > 第七届亚冬会|2011亚冬会 > 亚冬会花絮

朝鲜亚冬会代表团赞助有着落 无羽绒服险"裸奔"

来源:橙网-重庆时报 作者:赵映骥
2011年01月06日01:11
  本报讯(记者 赵映骥) 去年12月31日,本报曾刊登《神通广大的微博啊,赐他们100套羽绒服吧》的新闻:网友“棋哥”通过微博求助,希望能在2011年1月15日之前,帮朝鲜亚冬会代表团解决没有羽绒服可穿的尴尬。通过微博转发,在短短5天之后此事有了突破性进展,目前一家北京的羽绒服企业已经与朝鲜奥委会初步达成赞助协议,只等在近日签约。

  和前几天忧心忡忡,甚至准备卖车筹钱以解燃眉之急不同,昨天网友“棋哥”显得很开心,言谈中伴随着笑声:“微博的力量真大,很快就有羽绒服企业联系上我了,现在不用卖车了,不然车真卖了以后要想重新买,还真不好办了(“棋哥”在北京工作)。”

  据“棋哥”介绍,这家北京企业在元旦节期间就联系上了他,目前已经和朝鲜奥委会进行了商谈,双方初步商定于本月15日签约。如果一切顺利,在今年2月的亚冬会直播中,朝鲜队将身着中国企业赞助的羽绒服亮相。

  作者:赵映骥
(责任编辑:kuner)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