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篮球 > NBA_搜狐 > NBA新闻

NBA实力榜马刺重返榜首 火箭滑坡小牛跌幅最大

来源:哈尔滨新闻网-哈尔滨日报
2011年01月06日08:44

  新华社华盛顿1月3日体育专电(记者 梁金雄)NBA网站3日公布了本赛季第十周球队实力排行榜,马刺队在时隔五周之后重返该排行榜榜首。

  这是马刺队本赛季第三周在该排名榜上名列第一,此前只有凯尔特人队曾有过三次排名第一的纪录。迄今,本赛季攀登上该排名榜首位的还有湖人(两周)、黄蜂和小牛队。

  上个月取得15胜1负佳绩的热火队继续稳步上升,他们从上周第三位提升到本榜“榜眼”位置,被他们从第二位挤下来的是凯尔特人队。上一榜排名第一的小牛队本榜则退居到第四位。姚明所属的火箭队在新年之战中被主要竞争对手开拓者队痛扁,结果本榜下滑一位至第15位。易建联加盟的奇才队则从第28位下跌到第29位,目前唯一落后奇才的队伍是骑士队。

  上周升幅最大的是公牛和马刺队,他们分别上升了3位;跌幅最大的是小牛、网和尼克斯队,分别滑落了3位。

  

(责任编辑:韩犁夫)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