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中国足球 > 亚洲杯|卡塔尔亚洲杯|2011卡塔尔亚洲杯 > 国足新闻

国足首战“袋鼠”裁判 孙葆洁赛前讲授注意事项

来源:深圳新闻网-深圳商报
2011年01月06日10:19

  【深圳商报讯】中国队8日与科威特队比赛的主裁判已经确定,根据中立原则,亚足联裁委会选择澳大利亚人威廉姆斯执法。

  威廉姆斯生于1977年4月14日,平时的职业是堪培拉一所高中的体育老师。2005年晋升为国际级裁判,目前身为亚足联精英裁判班成员,执罚了2007和2008两届亚冠联赛,同时还执罚了刚刚结束的FIFA俱乐部杯。据记者搜集的资料显示,威廉姆斯以年轻和体能好而赢得亚足联裁委会的青睐,他能在比赛中跑到一万米左右,不逊于队员的跑动距离。中国队出征前,曾邀请前国际级裁判员、“金哨”孙葆洁为队员们讲授场上注意事项,尤其是肘部击打对手将会遭到严厉惩罚。

  本届亚洲杯揭幕战的主裁判也确定,由来自日本的西村雄一担纲。2005年东亚四强赛中国首战韩国的比赛中,中国队的郜林、曹阳和李玮峰三人皆被西村雄一红牌罚下,其中郜林是被西村误认为成李玮锋而遭“错杀”。

  (特约记者 赵睿 王纪强)

  

(责任编辑:starwind)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