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中国足球 > 中超|中超联赛 > 2011赛季中超冬训|中超冬训 > 2011江苏舜天冬训动态

科奇安豪门团队上任国信舜天 选外援成首要工作

来源:新华报业网-新华日报
2011年01月06日11:43

  本报讯 昨天,国信舜天队主教练科奇安和他的两位助手吉卡尔、卡玛斯抵达南京,开始了正式执教舜天之旅。尽管经过长时间的旅行,但当天下午科奇安还是出现在江宁训练基地,一招一式都显示了一名教头特有的风范。

  上个月下旬,科奇安与国信舜天正式签订了工作合同,在与舜天俱乐部高层短暂接触并对舜天初步了解之后,科奇安便回国过圣诞节,此次回来自然进入主教练角色。科奇安在回国之前,就为队员安排了一系列训练计划,并让助理教练杨晨将队员的训练数据通过邮件的方式传给他,让他更好地了解球员的每一天。对于队员训练后的一些生理指标,科奇安非常看重,并认真分析,为制定训练更有针对性。为此,舜天特意应洋教头要求,斥资50万元引进了脉搏表等测试仪及体能训练器械。

  和科奇安一样,他的两位助手吉卡尔、卡玛斯也是第一次来到亚洲,来到中国执教,“三位教练都非常珍惜这一次的中国之行,他们渴望在这里有好的表现。”舜天总经理刘军这样说。体能教练卡玛斯之前是田径运动员,对于他而言,舜天之旅既陌生而又新鲜。吉卡尔当过捷克豪门的助教,这些年他一直是捷克足球的首席观察员,他在青训方面有不少的经验。

  据总经理刘军介绍,球队本月9日将前往昆明进行冬训;2月8日,全队将飞赴土耳其进行赛季前的拉练,这将是球队有史以来首次出国拉练。在引援方面,舜天已签下刘建业、任航、唐京和杜文辉等内援,而对于外援的引进,主教练科奇安则表示:“一切工作都要有序进行,选择外援一定要是舜天最需要的球员。”(肖 军)

(责任编辑:蓝色月光)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