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综合体育 > 游泳 > 游泳动态

孙杨留洋只为能赢一人 世锦赛目标不止1500金牌

来源:法制晚报
2011年01月06日17:45

  为战胜朴泰桓,孙杨踏上留学之路。

  昨天,亚运会游泳冠军孙杨从天坛公寓出发前往澳大利亚,跟随名帅丹尼斯训练。

  在2010年广州亚运会上,孙杨在男子200米和400米自由泳上成绩仅落后于韩国名将朴泰桓,在男子1500米自由泳中,他以距世界纪录只有0.87秒的成绩夺冠。他已经成为中国男子游泳在伦敦奥运会上的夺金热门。

  此前,孙杨曾在澳大利亚随丹尼斯训练过一次,感觉效果不错。如今,他将在教练朱志根和几位浙江队队友的陪伴下,再度拜到丹尼斯门下,训练8周。

  “经过亚运会,我看到我和朴泰桓之间的差距,包括速度、力量、协调和转身,很多细节需要改正才有赢的希望。”孙杨说,战胜朴泰桓这一目标就是他的动力。

  孙杨透露,他已经跟丹尼斯沟通过,丹尼斯为他制订了一套特别计划,这次训练的目标就是在2011年7月的上海世锦赛上力保1500米自由泳金牌,并冲击400米自由泳金牌。

  孙杨出发前表示,这次“留学”的目标就是打败朴泰桓。

  

(责任编辑:五月清风)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