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篮球 > CBA > CBA南方球队 > 八一男篮

八一双鹿男篮与球迷互动 韩硕被认为最具亲和力

来源:搜狐体育
2011年01月06日22:31

    搜狐体育讯 八一双鹿男篮谁最有亲和力?小朋友说了算,“韩硕叔叔!”昨天,八一双鹿男篮在世纪东方商业广场为《今天我最强》录制节目,候场时间,队员们和一群小朋友打成一片,“这是张博、这是韩硕……”五岁的陈佳宁叫出每个队员的名字小菜一碟。

  每到年关八一双鹿男篮总少不了和球迷聚会。正好下一轮比赛轮空,队员们不顾车马劳顿昨天下午和球迷“happy”两个小时。

  来到现场录制节目总共六名队员。韩硕、张博、李可和三名球迷同为一组,许钟豪、德勒黑、张骋宇则在另一组展开PK。“吃薯片”是第一个比赛项目,玩儿法并不复杂,球迷将薯片放在球员的眉骨中间,球员通过“挤眉弄眼”的方式吃掉薯片,谁吃的最多就算赢。韩硕当人不让,不仅在这个环节中和球迷搭档战胜张博和李可,还在“夹气球”“背身接球”大获全胜,拿走了1500元的现金礼券。当然张博、李可也没空着手离开,1000元的现金礼券,玩儿的绝对尽兴。

  毕竟和球迷难得一聚,队员们在临走前不约而同的转赠礼券,六名队员近八千元礼券分发给了现场的球迷。

  另外, 节目录制现场,来了不少小观众,还都是幼儿园的小朋友。李可的儿子冠冠刚被妈妈从幼儿园接出来,第一时间赶到节目录制现场给老爸助威。陈佳宁小朋友一直作为八一双鹿的小球迷也和家人一起也来凑热闹。

  韩硕看见这两位八一双鹿的“老熟人”,在录制节目的空挡,一会抱抱这个,一会逗逗那个。明明是韩硕抱着小朋友陈佳宁,但工作人员坚持问她:“你怎么和张博关系这么好?”小朋友定神望了望眼前的这位叔叔,严肃认真的告诉工作人员,“他是韩硕”。看来工作人员混淆视听的提问,并没有对五岁的小佳宁造成误导。逗孩子最过分的当属许钟豪。许钟豪一直在队伍中言语不多,但“蔫坏儿”的本性还是早早被队友发现。他误导小佳宁喊韩硕“韩爷爷”而不是“韩叔叔”。到底是叔叔,还是爷爷小朋友这下没了主意,“爷”字刚出口,看见大家笑的前仰后合知道不对,赶紧补上一句“叔叔才对”。韩硕抱紧小佳宁,用灿烂的笑容称赞她的表现。(803)

  

(责任编辑:魏贵玉)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