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综合体育 > 乒乓球 > 乒乓球最新动态 > 直通鹿特丹|国乒直通鹿特丹选拔赛 > 男乒争锋

马琳结束婚姻再冲大满贯 称全力拼生涯最后机会

来源:四川新闻网-成都商报
2011年01月07日08:19

  成都商报讯(记者 杜娟)“从明天开始我就踏上新的征程了”,马琳说。今天,中国乒乓球男队首次“直通鹿特丹”世乒赛队内选拔赛将正式开打,摆脱了离婚案困扰的马琳也将披挂上阵。

  男乒主教练刘国梁表示一次直通比赛的成绩并不能决定最终选拔结果,中国男乒还将于今年3月上旬举行第二次队内选拔,届时两次直通赛成绩相加,获得前四名的选手将得到世乒赛参赛资格。昨天举行了抽签仪式,结果北京奥运会男单冠军马琳与广州亚运会单打冠军马龙同分在C组,同组的还有张超和周雨两位实力不俗的选手,4人将为争夺小组前两名进而获得八强淘汰赛的资格展开激战。

  “明天开始的比赛,可以说是2011年冲击大满贯的第一步。”抽签后,马琳坦言,“世乒赛男单冠军一直是我的理想和目标,但非常可惜的是,几次都是离冠军差了一点点。今年世乒赛应该是我运动生涯里最后的机会了,我非常渴望,也会非常重视。冲击鹿特丹从明天开始,也是踏入新的一段征程了。”由于受到离婚案的干扰,马琳在去年直通莫斯科世乒赛选拔赛初期的表现相当低迷,直到最后一刻才艰难淘汰王励勤获得参赛资格。转眼间男乒即将迎来又一轮的世乒赛征程,马琳觉得自己终于可以从一开始就做到全身心投入,“现在最好的一点就是,我能够把全部精力投入到训练和比赛中,不会受到任何事情的干扰了。”

(责任编辑:majian82)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