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中国足球 > 足坛聚焦_中国足球

2014年世界杯预选赛赛程出炉 中超联赛恐遭影响

来源:解放网-新闻晨报
2011年01月07日08:33

  晨报记者 甘慧

  日前,亚足联敲定了2014年巴西世界杯预选赛赛程,中国队将从6月29日开始向巴西世界杯发起冲击。按照亚足联敲定的赛程,整个世界杯亚洲区预选赛中国队的赛程被分成了4个阶段,时间从2011年6月29日至2013年11月19日结束,时间跨度为2年半。

  2014年巴西世界杯亚洲区预选赛基本保持了南非世界杯亚洲区预选赛的赛制,首回合比赛将于6月29日打响,胜出的球队入围第二回合的比赛,次回合比赛将在2011年7月23日和7月28日打响,参赛球队将分别在主客场比赛。参加第三回合比赛的20支球队将被分成5个小组,每组前两位将入围第四回合的主客场比赛。第四回合的比赛也就是我们俗称的十强赛,10个球队将被分成2个小组,获得小组前两名的四支球队将自动入围2014年巴西世界杯。第四回合排名第三的两支球队再进行第五回合的主客场淘汰赛,胜者将与另外大洲的球队进行最后0.5个名额的角逐。

  记者注意到,2年半的时间里,中国队世界杯预选赛主要集中在三年里的6-11月,这正是中国足球职业联赛进行的主要时间段,预选赛间隔时间大多在一周或半月,势必会对联赛的正常进行造成很大的影响。

(责任编辑:蓝色月光)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