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国际足球 > 2010-2011西甲联赛|西甲新闻|西甲转会|西甲视频 > 巴塞罗那

哈维:期待国王杯决赛战皇马 若夺金球不会失眠

来源:搜狐体育
2011年01月07日07:45

    搜狐体育讯 在昨天巴萨淘汰毕巴晋级国王杯8强的战役中,哈维第550次代表红蓝军团出战,超越此前与其并列的米盖里,成为球队历史上的出场王。今天哈维作为代表参加了例行新闻发布会,呼吸机坦承自己对巴萨的爱将延续一生一世。

  “对我来说,捍卫巴萨球衣意味着一切,我无法想象穿上其他球队的球队,巴萨是我一生的俱乐部。”哈维说道,“超越米盖里?我既幸福,又骄傲。能成为巴萨青训成员,这是我的荣耀。我想要一辈子踢球,但自己也明白这不可能。我和巴萨的合同将在2014年到期,不过我希望能继续踢很多年。”哈维同时透露,赛季初给他带来极大困扰的跟腱伤势,已经基本痊愈,他在比赛中很少感觉到疼痛。

  在圣马梅斯球场被换下时,哈维得到了毕巴球迷起立鼓掌的特殊对待,呼吸机对此非常感恩:“那里的球迷总是对我非常好,这不是我第一次获得掌声,这让我非常感激,我非常感谢圣马梅斯的球迷们。这场比赛很难踢,对手很强硬,场地条件很糟糕,但我们学着耐心些。”打入巴萨唯一进球的阿比达尔,得到了哈维的盛赞:“他处在非常伟大的状态下,无论是踢边卫还是中卫。这是他第一次为巴萨破门,他显示了自己有多么自信。”

  由于被分在了不同半区,巴萨和皇马只有可能在国王杯决赛中会面。“这将是非常美妙的对决,不过现在我们只关注于自己的1/4决赛。”哈维说道,“国王杯赛程很短暂,我们要踢好每一场比赛,夺冠的滋味很美妙。”

  作为当今足坛首屈一指的中场大师,哈维被视为2010年度金球奖的有力竞争者。“如果能赢得金球奖的话,我会很激动,因为这是个人层面上的最重要奖项,但我可不会为金球奖失眠。”哈维继续说道,“能够和伊涅斯塔、梅西一起被提名,这让我非常开心。”

  瓜迪奥拉近期曾经说过,哈维比他球员时代更出色,这让呼吸机感恩戴德:“这给了我巨大的激励,很荣幸佩普这么说,因为他一直是我的榜样。瓜迪奥拉是个完美的人,同时也是个出色的教练。”(搜狐体育 于鹏)

(责任编辑:majian82)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