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综合体育 > 射击 > 射击动态

射击队冬训日程紧 杜丽发微博称已恢复训练两周

来源:深圳新闻网-晶报
2011年01月07日08:02
  每天上午三个半小时以及下午两个小时的技术训练,20分钟到30分钟的体能训练,外加每周两到三次的两小时夜训,中国射击队的冬训日程有点紧。

  这是中国射击队几年来最“冷”的一次冬训,由于种种原因,射击队把这次的冬训安排在了北京,而不是一直以来的训练基地广州。

  刚刚恢复训练的北京奥运会冠军陈颖也出现在了6日的训练场上。虽然衣着不便,顶着冷风,但从成绩显示器上那一连串的“10环”可以看出,她依然宝刀未老。“没感冒,就是刚才有点吹着了,”结束的上午训练的陈颖一边暖着手一边说。去年刚刚成为妈妈的陈颖已经在国家队训练两天了,在来国家队之前,她自己还在怀柔训练了一阵,目前的状态良好。

  而为了备战伦敦奥运会,刚做母亲的两届奥运冠军杜丽也在自己的微博上宣布了自己复出的消息:“我在感动的同时,现在正式宣布一下,我已经在济南正式恢复训练两周了。”
(责任编辑:蓝色月光)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