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篮球 > NBA_搜狐 > 姚明|姚明直播|火箭|火箭直播 > 姚明新闻

火箭正积极寻求交易姚明 易建联失去主教练信任

来源:荆楚网-楚天都市报
2011年01月07日06:13
  楚天都市报讯 火箭主场遗憾不敌开拓者,遭遇三连败。然而对于球迷而言,他们更关心的,是球队可能进行的重量级交易。

  还有一个多月,NBA交易截止日就将到来。据休斯顿媒体透露,火箭目前正在积极寻求交易姚明。总经理莫雷透露,球队未来大交易的可能性是50%,而姚明很可能将成为被交易对象。莫雷首次公开承诺,火箭正在积极寻求交易姚明。“我们对此态度积极。要做那种对球队发生很大影响的交易,总是很难,但是我们一直在尝试,几率应该是50%。”莫雷说,“我目前不便评论,但总体来说,我们一直在很积极地寻找交易的可能,看看能为我们球队带来什么。细节的东西,我不能在这里说。”

  有消息称,姚明可能和纳什互换东家纳什如今快要37岁,场均能贡献17.2分、10.6次助攻,效率值高居全联盟第6。然而由于年龄太大,他可能被太阳放弃,而姚明即将到期的巨额合同,就成为太阳最想得到的。

  姚明深陷转会流言,另外一名中国球员易建联也有些被动。昨天奇才客场97:109不敌76人,易建联没能获得出场机会。在失去主帅桑德斯信任的情况下,他未来又将迎来一段痛苦的板凳期。 金鑫
(责任编辑:王正坤)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