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篮球 > CBA > CBA南方球队 > 广东宏远

篮协不许CBA变中超 接触裁判“杀鸡儆猴”罚3万

来源:现代快报
2011年01月07日10:19
  事实上,这并不是CBA联赛第一次出现裁判问题,早在2007年的时候,在江苏队与山东队一场比赛之后,本报曾经独家爆出“裁判竟劝大唐放弃拼搏——这场球南钢输定了”的消息,矛头直指当时的主裁判乔龙升、汪梅。

  那次事件,篮协并没有对当值主裁判做出处罚。现在再次出现裁判问题,篮协其实是在向各俱乐部表明一个态度——只要做裁判工作,就会遭到处罚。“近日,通过检查发现,广东宏远俱乐部工作人员到裁判员驻地与裁判员发生非工作接触,根据规定给予广东宏远俱乐部相关工作人员通报批评、停赛五场,核减广东宏远俱乐部联赛经费3万元的处罚。”

  这份通知暗示,裁判并没有被广东宏远队“搞定”,因此也仅仅给了处罚3万元了事。“谁都知道篮协这是杀鸡儆猴呢,因为只是贿赂未遂,才罚款三万。要是真的贿赂了,处罚就不止于此了。”知情人表示。 (来源:现代快报)
(责任编辑:王玲)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