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中国足球 > 中超|中超联赛 > 2011赛季中超转会|中超转会 > 中超诸强转会 > 陕西中建转会动态

陕西引援瞄准攻防主心骨 澳洲边缘国脚顶替萨利

来源:搜狐体育
2011年01月07日20:12

    搜狐体育讯 近日,低调引援的陕西中建在转会市场上又闹出了不大不小的动静,在基本不会留用前两个赛季的蓝领铁腰萨利之后,陕西中建在外援市场上瞄准了两位球员,保加利亚新锐国脚波波夫以及一位来自澳洲的中后卫,这一攻一守将很有可能是新赛季西北狼外援的主心骨。被誉为斯托伊奇科夫接班人的波波夫能力较为突出,其不小的来头让球迷很容易了解到这位保加利亚球星的信息,但是西北狼私下低调交涉的澳洲铁卫,就显得有些神秘。

  亚洲杯大战在即,澳大利亚媒体的目光齐聚在了卡塔尔,袋鼠军团此次出征目标直指亚洲冠军王座,但是根据记者得到的消息,以及澳洲媒体的报道来看,西北狼最近接洽的这名澳洲铁卫,并不在袋鼠军团的阵中,包括效力于城南一和的亚洲足球先生奥格内诺夫斯基、布莱克本的卡尼以及澳洲名将麦凯恩与尼尔都不是西北狼此次锁定的对象,因此很多球迷期盼的澳洲国脚入陕恐怕不是亚洲杯上的超级球星,但与此同时,这位球员曾经也进入过袋鼠军团的阵容,属于边缘国脚,此前效力于澳超联赛,虽然球队成绩并不突出,但其个人表现不俗,属于后场工兵型球员。

  其的到来将会接替澳洲铁腰萨利离去之后空留出来的亚洲外援名额,并且新赛季很有可能与孙继海组成西北狼的双中卫搭档,出现在西北狼禁区里保卫城池,当然这位球员还需要经过科萨的考察,本月中旬在海南集训期间,科萨将会决定最终的外援人选,由于去年迟迟未能选定外援人选造成了备战不利的局面,新赛季陕西方面已经决定在外援引进上要稳准狠,细心的同时还要果断出击,因此这位澳超中卫的到来基本是已经成型,但是保加利亚新锐国脚波波夫,西北狼要想敲定其来华恐怕还要费一番周折,波波夫之前效力于土耳其联赛,但是其国内联赛以及不少欧洲二线联赛的俱乐部都有意图引进这位新星,西北狼需要足够的价码战胜竞争对手。

  陕西方面在外援工作上极有可能放掉前两个赛季表现优异的铁腰萨利,令不少球迷惋惜,但相关人士向记者介绍到,目前球队之中赵旭日、巴哈利卡、孙继海都可以胜任这一位置,而且科萨新赛季将会给王赟与伤愈的小将万厚良一定机会,就必须作出取舍,萨利的离开可以让中场的排兵更加体系化,人员配置也可以得到优化。而且,上赛季因为伤病错过了一整年联赛的万厚良,按照现在的康复情况在新赛季就可以伤愈复出披挂上场,成耀东时期万厚良可谓西北狼的全能战将,出道于边后卫位置的北京小伙,不仅在边路能上能下游刃有余,而且还可以顶到后腰位置加强防守厚度,小万甚至还有被教练顶在锋线上的经历,因此萨利走后留下的空缺,万厚良完全可以弥补。

  外援工作有条不紊的进行着,与此同时西北狼的内援引进工作已经进入到了收尾的阶段,在引进了科萨钦点的边卫张成林兄弟后,西北狼的引援重点已经转向了外援的引进上,门将位置此前已经跟队训练的前国门张烈自由身加盟已经基本确定,而湖北绿茵的国奥门将吴龑投陕一事早已不了了之。唯一不确定的是,在外援市场上寻枪没有太多表面进展的西北狼,有尝试在内援市场上寻觅前锋的意思,但辽足等俱乐部的要价虚高令陕西方面难以接受,或者心仪对象干脆被回应为是非卖品,波波夫更像是影锋而不是中锋,因此浐灞的这一步还需加快。有进就有出,日前浐灞几位潜力股的下家基本有数,前国奥队员陈子介已经前往力帆跟队训练,而陈杰、徐擎有可能前往深足或者某北方的中甲球会征战。(搜狐体育 红蓝魂)

(责任编辑:长城)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