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中国足球 > 亚洲杯|卡塔尔亚洲杯|2011卡塔尔亚洲杯 > 国足新闻

国足警惕场外因素 赛前强调:避免“意外”发生

来源:重庆晨报
2011年01月08日08:25

  在西亚人的地盘上,警惕其“场外手段”永远都不是杞人忧天。面对坐拥“半个东道主”之利的科威特,国足赛前特意向所有球员强调,“场上时刻保持冷静,避免意外发生”。

  亚足联换届选举大会,已经让所有人见识了西亚人为赢得“胜利”而不惜采取的种种手段。当然更深刻的教训来自2006年的世界杯预选赛,自以为万事皆备的国足,在7:0大胜香港的情况下,却依然被科威特人凭借进球数优势淘汰,而当时科威特人的手段令人乍舌:屏蔽球场通讯信号,让现场的中国足协工作人员无法第一时间汇报比分,同时以修补球网为由,拖延了5分钟比赛时间。

  今晚比赛,最值得让国足警惕的是澳大利亚主裁威廉姆斯。这位主裁给中国球迷的印象绝对深刻:在去年的亚运会男足比赛中,他在国奥队与马来西亚的比赛中,向马来西亚出示了9张黄牌和3张红牌,还判给国奥队一个点球,最终让国奥队3球击败对手。但曾经的眷顾,显然不能理解为今晚的继续幸运:国足教练组就向队员强调,场上必须注意自己的动作,同时绝对控制自己的情绪,不能让澳大利亚人有可乘之机,毕竟今晚他的情感天平,完全可能倒向坐镇半个主场的科威特人。本报记者 刘苏

  

(责任编辑:王涛)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