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国际足球 > 德甲联赛 > 拜仁动态

范加尔换门将激怒拜仁高层 先斩后奏顶巨大压力

来源:搜狐体育
2011年01月08日13:20

    搜狐体育讯 去年十月,赫内斯公开炮轰范加尔:“他从来不接受别人意见!”而眼下门将问题上,范加尔又要和俱乐部高层们开战了。正在卡塔尔冬训的拜仁突然曝出了重大变动,范加尔将从下半赛季起用小将克拉夫特代替布特,而事情决定后,他才简短通知了拜仁高层,这恐怕会进一步激发双方的矛盾。

  昨日,德国《图片报》率先曝料称范加尔已决定下半程开始用克拉夫特担任球队主力门将,虽然此事非常突然,但荷兰人其实本打算上半赛季就这么做。范加尔已将决定通知了布特和克拉夫特两人,而事情确定后,他才“先斩后奏”的告知了拜仁高层。

  面对媒体,范加尔坚定的说道:“我说出来这证明我已经决定了。”就在两天前,拜仁主席赫内斯才表态:“诺伊尔的问题正向着应该的方向去发展。”拜仁管理层的态度一直倾向于诺伊尔,而此事上范加尔又和高层唱起了反调,甚至在作出决定前他没有给高层透露任何消息,完全独自处理了此事。

  事后,《图片报》从拜仁内部了解到俱乐部高层对此事非常愤怒。在多哈的分组对抗中,克拉夫特就一直被安排在主力一方。体育主管内林格与古斯塔沃周一到达多哈后,范加尔当面告知了内林格更换主力门将一事,至于鲁梅尼格和赫内斯,荷兰人只是在一通电话中口头说明了一下。因此,拜仁管理层对范加尔的做法非常不满,他们认为如此重大决定理应事先提出商量,而不是确定后才收到一个简单的通知。

  毫无疑问,范加尔这一决定需要有巨大魄力,成绩和高层都会给他带来不小压力。面对媒体他说:“培养球员是作为主教练的责任,克拉夫特必须去学习如何处理压力。我们还有两周时间准备比赛,现在他要学着做这些事情。”上半赛季,拜仁球迷们在看台上打出了“我们不要诺伊尔,我们有了克拉夫特”这样的标语。现在机会已经到来,克拉夫特的命运完全掌握在自己手中。

  (搜狐体育 寒潭冷月)

(责任编辑:Gedicht)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