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综合体育 > 排球 > 女子排球动态 > 2010-2011全国女排联赛 > 10-11赛季女排联赛动态

蔡斌率北京女排三连胜 刘晓彤低调欲防重蹈覆辙

来源:搜狐体育
2011年01月08日23:13
组图:李娟薛明变身模特走T台 蔡斌王宝泉聚

    搜狐体育讯 (搜狐体育 曾珍 1月8日发自北京)北京时间1月8日,2010-2011赛季全国女排联赛B组再战一轮,蔡斌率领的北汽女排主场3-0(25-11、25-23、25-16)战胜前来挑战的广东女排。四轮过后,北京队在少赛一场的情况下,三战全胜排名榜首。

  本场比赛,广东队三名主力、包括主二传都没有来到北京。首局比赛的争夺,双方差距悬殊,广东队3-13落后10分后,才主动拿到第一分,北汽女排25-11轻松取胜。但异地再战,北京队自身失误增多,开局0-6大比分落后,最后时刻凭借薛明连续拦网得分才以25-23逆转。

  “刚开始的时候,大家贯彻意图挺好的,但第二局让对方开局领先多,感觉有点蒙了,不清楚战术,一传和防守都做的不好。”比赛结束后,主攻刘晓彤如此说,她认为出现起伏跟状态没有关系,“大家状态都挺好的,还是有些松懈。”

  当然,北京北汽女排毕竟技高一筹,她们在第三局中25-16拿下,3-0战胜广东队获得三连胜。说道接下来的比赛,小将表示更多的是做好自己,“我们要提起状态,不要小看对手,把自己放低一点儿。每个人都要全力以赴,不能有一点松懈。”

相关新闻:

·蔡斌:我输比赛从不怪罪队员 关注是因为喜欢你
·女排联赛-天津3-1逆转八一 辽宁首胜新二传惊艳
·蔡斌“起航”信心十足 必须冲A不要外援要未来

(责任编辑:柴森森)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