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篮球 > NBA_搜狐 > 易建联|NBA直播|易建联视频|易建联女友| > 易建联动态

易建联重回赛场迎战篮网 坦言希望姚明不要退役

来源:荆楚网-楚天金报
2011年01月09日05:35
  楚天金报讯 金报讯 昨日面对旧东家篮网,易建联终于在被雪藏两场后重回赛场。此役,他上场10分钟,拿到5分和1个篮板,奇才也因此在主场以97:77大胜篮网,终结了三连败。重回赛场的阿联坦言,重回赛场的感觉好极了。

  赛后,阿联的心情显然好了很多,虽然在过去的一周里,他从来不正面承认自己心中存在的压力。但从言谈话语之间仍然能捕捉到阿联对于主教练上场安排的无所适从。昨日,阿联轻松很多,洗完澡后一边穿衣服,一边盯着更衣室里的电视机,彼时正在播放魔术和火箭的比赛。此前他还祝福刚做完手术的姚明好好养伤,并希望媒体不要再继续传姚明退役的新闻。面对记者,阿联坦言自己的心情“非常好”,他还说,自己的身体状态已经不成问题,只是在比赛节奏方面还是差一点。 (沈洋)
(责任编辑:王正坤)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