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篮球 > NBA_搜狐 > 姚明|姚明直播|火箭|火箭直播 > 姚明新闻

防守成魔术连胜关键法宝 火箭队内线空虚遭连败

来源:南方日报
2011年01月09日08:44

  南方日报讯(记者/李文龙)北京时间昨天,火箭队在客场以95比110不敌魔术队,遭到四连败。魔术队则迎来了本赛季最长的八连胜。

  防守成为魔术连胜的法宝。上一场他们让雄鹿队半场只得33分,此战面对火箭队,魔术的防守再次发挥威力。火箭队在开场后进攻比较顺畅,巴蒂尔一上场就三分命中,他们以7比2开局。首节还有4分钟时,马丁也三分得手,火箭以25比16领先。理查德森还以三分,雷迪克和尼尔森也相继得手,魔术队以一波11比3结束本节,将比分追成27比28。火箭队本节最后4分钟未能投篮命中。

  火箭队在第三节将比分追成55比57后,此后的5分钟他们再也未能得分。魔术队则内外开花,理查德森两度三分命中,他还与霍华德各扣篮一次,帮助魔术队打出17比0的攻击波,一举以74比55拉开差距。本节还有4分39秒时,火箭队才由希尔投中一球,但安德森马上又是一记三分,魔术队领先了20分。也正是依靠这样一波的攻击波,魔术队在下半场一直以两位数的领先优势直到终场。

(责任编辑:王正坤)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