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国际足球 > 意甲联赛 > 米兰王朝

阿帅最爽德比狂虐国米 称卡萨诺让米兰更上层楼

来源:搜狐体育
2011年01月09日09:33

    搜狐体育讯 冬歇期似乎没有打断AC米兰的取胜节奏,尽管伊布、内斯塔等核心缺席,AC米兰还是依靠新援卡萨诺和小将斯特拉瑟在终场前的配合从撒丁岛带走了3分。直到2天后,阿莱格里仍然在对阵乌迪内斯的赛前新闻发布会上感慨:“卡萨诺让我们更进一步。”

  尽管近两天,米兰城的风头全都被完美首秀的莱昂纳多抢走,但在AC米兰队中,头号话题无疑还是卡萨诺。“实际上在迪拜卡萨诺的训练就非常努力,别忘了他已经有两个月没有参加比赛了,所以显然他现在还没有找回100%的状态。”阿莱格里说,“但是当我派他登场时,卡萨诺展现出了正确的斗志和头脑。毫无疑问,卡萨诺拥有极高的水准,他能让我们球队的水平更进一步。”

  只是卡萨诺到来的同时,AC米兰也将失去上赛季的进攻核心小罗。不过在阿莱格里看来,这其实没什么损失,上半赛季的相当长时间里米兰主帅都把小罗排除在主力阵容之外。“失去小罗让人很遗憾,意甲没有其他人拥有小罗一样的技术了。但对于球队来说,平衡才是最重要的,每名球员都要做出自己的贡献,我的选择都是为了AC米兰好,卡萨诺就可以贡献良多。”阿莱格里说。

  回到比赛当中,阿莱格里其实对AC米兰在卡利亚里的表现并不是十分满意,他因此也提醒球队在对更加危险的乌迪内斯时提高警惕。“当然了,在三周的休息后重新开始并不容易。我们最终只给了卡利亚里两次真正的进球机会,但是我们其实可以做的更好。”阿莱格里表示,“对阵乌迪内斯肯定将是一场困难的比赛,就像在卡利亚里那样。说实话,明天甚至可能会更加艰苦,因为乌迪内斯的水平更高,他们善于控制节奏,拥有良好的组织,能打出漂亮的足球。想要击败乌迪内斯,我们必须更有耐心,踢得更加聪明。”

  而对于AC米兰来说,对阵乌迪内斯的头号难题仍然是缺兵少将,尽管伊布解禁复出,但皮尔洛、博阿滕、弗拉米尼、内斯塔、赞布罗塔和阿比亚蒂伤势未愈,安布罗西尼又被禁赛,红黑军团的中后场将面临极大挑战。“伊布回来了,但我们在中场的人手仍然有些紧张。”阿莱格里解释自己可能的排兵布阵说,“当然,我相信斯特拉瑟、加图索和西多夫在中场同样可以表现完美,前腰位置上我还可以指望罗比尼奥或者是默克尔。到目前为止,罗比尼奥在二前锋的位置上表现都很不错,不过在撒丁岛的最后15分钟时间里他就给人留下了前腰的印象,罗比尼奥可以根据比赛的需要扮演任何角色。至于默克尔目前主要担任前腰,但未来我认为他更适合踢中场。”

  这种大面积的轮换无疑是冒险,但阿莱格里也是无可奈何。“没办法,我们得承认现在在中场的选择并不多,所以我们可能还会引进一名中场。不过好在我们的年轻球员们发挥出色,这多亏了青年队教练们的努力工作,同时小伙子们也抓住了机会,这也给了我继续使用他们的信心。”阿莱格里说。

  赛季重新开始,AC米兰未来的目标当然是将领头羊身份保持到最终。“但国际米兰永远都是冠军猎手,就像罗马、拉齐奥、那不勒斯和尤文图斯一样。我们必须保持住目前的势头,这对于我们在联赛和欧冠的目标都至关重要。”阿莱格里分析说。而回顾上半赛季,阿莱格里也给出了自己最满意和最不满意的时刻:“最失望的就是在马德里的前15分钟,最快乐的时刻则是击败国际米兰,那可是我的头一场德比战。”

  (搜狐体育 寒锋)

  

(责任编辑:eric)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