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 > 高尔夫 > 欧巡赛 > 欧巡新闻

非洲公开赛第三轮结束 乌修仁冲进并列领先行列

来源:搜狐体育
2011年01月09日10:38

  北京时间1月9日消息,非洲公开赛周六在东伦敦高尔夫俱乐部(East London Golf Club)结束第三轮争夺,英国公开赛冠军路易斯-乌修仁抖落自己推杆的一些焦虑时刻,交出69杆低标准杆4杆,总杆206杆低标准杆13杆,与前一晚领先者奥地利球手马库斯-布莱尔(Markus Brier)以一杆优势取得并列领先。

  卫冕冠军查尔-舒瓦特泽尔(68杆)总杆207杆低标准杆12杆,是四名处于并列第三位的球员之一,另外三名球手分别是南非同胞贾科-范泽尔(Jaco van Zyl,70杆)、克鲁格(Jbe Kruger,67杆)和西班牙球手曼纽尔-奎罗斯(Manuel Quiros,68杆)。

  总共有四名球员以208杆低标准杆11杆处于并列第7位,包括前一晚并列领先者英格兰人迈尔斯-特尼克里夫(Miles Tunnicliff,72杆)和南非球手布兰登-格雷斯(Branden Grace,72杆)。

  “我击出了一些好推,但是也打出了一些坏杆,”乌修仁告诉记者,“表现非常不稳定。果岭没有问题,但就是不进洞。”

  马库斯-布莱尔同样在上果岭的表现上非常努力,标准杆只有一个没上果岭,但却错过了好几个很好的小鸟球机会。“这是很好的、扎实的一轮,我避开了麻烦,”布莱尔说,“这是我这一整周的比赛计划。我错过了一些距离相当近的推杆,但是当你处于领先位置时你不能抱怨。”

  “今天果岭很难读线,我猜那是为什么没有人打出真正低杆的原因,”布莱尔接着说,“你预计像这样的一天,某个人会打出比前两天还要低的杆数,但这种事情没有发生。”

  前一晚三名并列领先者之一布兰登-格雷斯当天大多数时候处于领先,但是他在第16洞出现崩溃,打出7杆吞下三柏忌。南非人在第17洞三杆洞开球进入树林又丢掉两杆,但他在最后一洞抓住小鸟。

  迈尔斯-特尼克里夫在四洞过后成绩是高标准杆3杆,但他之后反弹回来,实现抓鸟帽子戏法,仍然有夺冠的希望。(搜狐体育 Vincent)

  

(责任编辑:golfshou)
 我来为新闻纠错
  • 分享到: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